新闻中心
 
新闻中心 | 位置>首页  新闻中心
梁老师带队参加2022中国计算机学会芯片大会!
  点击数:10发布时间:2022-08-01

730日,2022中国计算机学会芯片大会开幕式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。中科院微电子所院士刘明,中科院计算所院士孙凝晖,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汉明,中国科学院院士崔铁军,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,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斌,Intel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,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、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主任韩银和,清华大学教授、信息存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舒继武,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、体系结构专业委员会主任武成岗,芯片大会组委会主席、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时龙兴,组委会副主席、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宇锋,组委会副主席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刘伟强,组委会副主席、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张功萱出席。中国计算机学会专委工委,中国计算机学会集成电路设计专委、容错计算专委、体系结构专委和信息存储技术专委的副主任、秘书长、资深委员、执行委员,大会各分论坛的演讲嘉宾及各企业、高校、媒体代表参加。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(CCF)主办,CCF集成电路设计专委会、CCF容错计算专委会、CCF体系结构专委会、CCF信息存储技术专委会、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,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、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、南京理工大学、东南大学、南京邮电大学、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协办。大会以构建芯生态,链接芯未来为主题,邀请全国计算机、微电子、电子信息等学科领域从事芯片相关的研究与技术开发的专家学者、研究人员、企业代表亲临会场,共同探讨芯片领域发展大趋势下芯片设计与EDA、新型体系架构、前沿存储技术、容错计算应用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和应用前景。

中国计算机学会专委主任刘明院士在致辞中表示,本次大会以集成电路为主线,贯穿芯片的体系结构和设计方法、前沿存储和容错计算等方面,四个专委会的学术研究主题在芯片大会上相互融合,充分体现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开放、包容、合作的学术精神。作为高度交叉的学术会议,大会将围绕中国芯片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技术成果,探讨其中的热点和难点。

实验室梁华国教授、黄正峰教授、詹文法教授、徐辉教授、刘杰教授、闫爱斌老师、倪天明老师参加本次中国计算机学会芯片大会,与企业界、产业界专家积极交流,有效扩大了系统结构研究室的学术影响力。





   
   
系统结构研究室
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
地址: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1801室(0551-62919109)
Copyright@2017 All Right Reserve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