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成员
 
青年骨干教师 | 位置>首页  主要成员  青年骨干教师
李扬
  点击数:319发布时间:2017-04-07
李扬,女,2002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系,获理学学士学位。同年,来合肥工业大学任教。2004至2007年在合肥工业大学师从于梁华国教授,攻读硕士研究生,并于2007年获工学硕士学位。主要研究方向: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、BIST、测试数据压缩等。已发表/录用的主要学术论文:1. 李扬,梁华国,刘军,胡志国. 基于部分测试向量切分的LFSR重新播种方法.第四届中国测试学术会议(CTC’2006)论文集,2006年.2. 李扬,梁华国,刘军,胡志国. 基于部分测试向量切分的LFSR重新播种方法.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,第19卷第3期,2007年3月.3. 刘军,梁华国,李扬.一种基于测试数据两维压缩的BIST新方案.合肥工业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,2006年10月.4. 李扬,梁华国,周国祥,郑利平,陈田,黄正峰. 汇编语言教学探讨. 合肥工业大学学报.
   
   
系统结构研究室
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
地址: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1801室(0551-62919109)
Copyright@2017 All Right Reserve联系我们